加释祠

打败你!

  又是核平的一天。
  
  伽古拉不知道又从哪里搞来了黑暗力量,又巨大化出现了。
  
  “出来吧!欧布奥特曼!再晚一些这座城市就要被我毁的差不多了!”伽古拉在市中心挥舞蛇心剑。
  
  凯悲从中来。
  
  本来以为自己一发欧布至高圣剑劈死了魔王兽顺手斩了伽古拉,没想到现在伽古拉不仅没事还又一次搞起事情,明明大家都没休息多久啊!?
  
  而且明明都说好的伽古拉心底还有光明的……现在这样是要干什么啊!
  
  凯摸出了欧布圆环,越想越委屈。

       真的不让人消停。
  
  伽古拉也一样委屈。
  
  明明自己爬山比凯快得多,好不容易摸到了光,居然没被选择。到头来不是竞争,反而陪凯爬了次山,灰头土脸。

        不证明一下自己简直难以忍受!
  
  “喂!欧布奥特曼!你真不出来吗?!”伽古拉一刀又劈了一幢建筑物。
  
  委屈也得保护城市不是?
  
       干脆就揍伽古拉一顿吧。

  “沙福林!贝利亚!请把光明与黑暗的力量借给我吧!”
  
  欧布出现在伽古拉身后了了。
  
  但是本来就背对着凯的伽古拉居然没有察觉,反而继续往前推进。
  
  凯忍无可忍,上去就一记重锤。
  
  伽古拉向前一趴摔的很远,脸着地那种。
  
  “靠!欧布你不厚道!居然还搞偷袭!”伽古拉翻过身。
  
  凯额头上青筋暴起。
  
  明明是你闹的事怎么还能怪我不厚道了?!
  
  欧布飞身跳起,骑在了准备起身伽古拉身上,直接将他按在地上,左边锤一下,右边锤一下。
  
  伽古拉仓促招架。
  
  “所以说你究竟想干嘛?”锤了几下,凯说出了今天的第一句话。
  
  “我当然是要打败你啊?”伽古拉理所当然又一本正经的回答。
  
  “你前段时间不是刚吃了我一个满的欧布至高圣剑吗?那什么和我打??大早上的就不让人消停下?”凯说完,又狠狠锤一下。
  
  “当然是有办法的。”伽古拉的蜜汁自信又吃了一拳。
  
  “你先别打,放我起来,我让你感受到被击败的滋味……啊啊啊啊别锤了!”伽古拉试图用谈判的方式让欧布给他机会。
  
  “行吧。”欧布站了起来,往后退去。
  
  伽古拉摸出黑暗圆环,又摸出两张魔王兽卡片。
  
  “你该不会是要借力吧,伽古拉?”凯试图猜测伽古拉的意图,“你觉得比借力我能输给你吗?”
  
  “……”伽古拉有点无语。
  
  确实是要借力的。然而欧布能借的力貌似……多很多啊!
  
  伽古拉狠狠一挥剑。
  
  欧布不闪不避。
  
  居然还没打中。
  
  伽古拉继续追击。
  
  欧布还是不反击。
  
  伽古拉一路斩。
  
  欧布一路跑。
  
  最后伽古拉泄愤一样的扔掉了蛇心剑。
  
  明明是最刚猛的雷霆胸章,跑什么啊!
  
  “伽古拉……你……气急败坏了吗!?”凯有点懵。
  
  这都还没怎么打,怎么伽古拉就已经心态爆炸了,莫非就是不想让他凯去澡堂吗?!
  
  “你就不能输给我一次吗!”伽古拉确实心态爆炸。
  
  开局就被按着锤,等到可以反击了偏偏欧布还不跟他打。
  
  总之伽古拉现在也是悲从中来。
  
  “……” 凯无言以对。
  
  明明曾经我才是被打的心态爆炸的那个。凯腹诽。
  
  “觉醒吧!欧布原生!”
  
  欧布扛着剑。
  
  “伽古拉,我们不是同伴吗。同伴怎么能伤害同伴。”
  
  “就因为是同伴,我才更想击败你啊!”
  
  那就 …
  
  欧布举起了剑。
  
  “接招吧!『欧布至高圣剑』!”
  
  
   “很好,这样就行了!”伽古拉将剑一横,递上,硬吃。
  
  然后还是打不过。
  
  伽古拉愤恨的蹲在桥洞里。
  
  如果画圈圈有用的话,可能这个桥洞下会被伽古拉画满吧。
  
  哎……下次再来吧。伽古拉拍了拍衣服的灰,默默的走了。
  
  去泡澡吧。 伽古拉随便走了走,看到了一间澡堂。
  
  刚刚坐进去,伽古拉随意的抬眼一看。
  
  靠!那是凯吗!
  
  ——
  
  打完架,凯也是心烦意乱。手一抖居然没控住力,直接给伽古拉打没影了。
  
  还想逮住他问点别的。
  
  心烦意乱的凯心烦意乱的走进澡堂心烦意乱的坐下闭上眼。
  
  ——
  
  在澡堂看见毫无防备的凯,伽古拉下意识的摸了摸腰间。
  
  好吧洗澡没带着剑。
  
  真的想跳上去就掐死他。
  
  伽古拉最终还是没有动手。毕竟刚才被打一顿,还是沉住气泡澡吧。
  
  想着,伽古拉挪了挪身子。
  
  听到动静,凯拿走盖在眼睛上的毛巾,扭头一瞧。
  
  靠!这是伽古拉吗!
  
  凯下意识的摸了摸腰间。
  
  好吧,洗澡没带变身器。
  
  两个人相对而无言。
  
  突然伽古拉就站了起来。
  
  “喂!伽古拉!在澡堂打架会摔的! ”
  
  “谁要和你打架了!?”伽古拉秒回。
  
  “那就坐下泡澡啊!”
  
  “谁要和你泡澡了!?”伽古拉继续秒回。
  
  “慢走。”凯放松了警惕。
  
  伽古拉出去没两分钟,又回来了。
  
  “改变主意了?”凯调侃。
  
  “我只是出去拿一下我的武器。” 伽古拉挥了挥蛇心剑。
  
  这次我要在澡堂打败你!
  
  “……”凯欲哭无泪。
  

评论(2)

热度(18)